不肯放过自己的小博客

刚刚回家,开门的时候就在想其实你会不会还在门口歪头看是谁,我好像感觉你还在家里,只是又懒得理我藏在暗角 我一蹲下解鞋带你就来蹭我的腿 然后再地上滚一滚让我摸你。然后我试探的叫你 总觉得你在我一不留神的时候就出现了。家里还有你的味道,厕所还有你咬断的手机线,装辫套的盒子上还有你偷偷撒尿遗留的味道,台灯的杆子上还全都是你咬过的痕迹,墙上还都是你调皮留下的小黑猫爪印,这些好像都让我气不起来了。我开始坐在椅子上痛哭流涕,心想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又要去桌子上开始乱扒我的东西专门吸引我注意,明明我好像知道你是专门让我注意到你因为我总是看电脑不陪你玩,但是我每次都是很不耐烦的赶你下去。我看着柜子上的东西再也不会被你乱扒下去,放你猫粮罐头零食小碗的柜子也都空了,再也不用早上被你吵醒给你添猫粮,再也不用很麻烦很臭的给你换猫砂,再也不用干什么都要拿枕头堵着线防止你去咬,明明这些都是再也不用的事情,可是我真的好难过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很怕新的主人对你不好没有我这么爱你愿意忍受你,真的很担心他们会不会只是把你放在家里养不陪你玩。我真的好想把你接回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习惯睡觉你靠着我的腿,每次你来靠着我的腿我感觉安心好多,虽然有时候腿会酸,可是再也没有办法摸到你了,再也没有办法抱抱你强亲亲你。都说猫记仇,有时候我对你很坏,可是下一秒你却还是跑来蹭我,今年你性情上越来越乖,越来越喜欢撒娇让人摸你。每次看恐怖的东西的时候 扭头看看你就觉得不怕了,觉得最起码你陪着我,不可怕。每次弯下腰洗头发,闭眼睛就觉得有东西在我身后,我就会一直喊你,洗完之后赶紧擦头发接着喊你,你总是歪着脑袋看我在干嘛,我好想你啊宝贝。记得给你收东西的那天早上一直在哭,哭到站不起来,你还一脸为什么我把东西都拿出来的表情。把你送过去进门的一瞬间我就后悔,家里那么乱,客厅除了沙发好像没有能立脚的地方,你能过得好吗?为什么我不对你好一点再好一点,总觉得时间很充裕,还有很久之后我们才会分开。


贝姐骂完我之后,我知道自己需要往前走了,停滞不前的时间太久了,没有再多的时间和钱让我浪费了,汤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感觉自己可能再也不会养猫狗了,失去的感觉真的太痛苦了 我真的每分每秒分分钟想要把你接回来待在我身边

评论
热度(3)
© 一只陆璟 | Powered by LOFTER